〔AWM〕阅读体 弥补6

私设于炀16,祁醉22,然后文中说那那22,所以就私设他19,然后书里有一段说16年的时候有国外的人对老凯的海报坚中指,老凯私设他19吧(书中说他有大学通知书,我就从18.19.20三个数中选了一个,别喷),有问题大家可以指出来。


然后人物属于漫漫女神,ooc属于我


【】原文


〔〕一些弹幕


  “ ”对话


……跳过一些原文部分


Ծ‸Ծ新手写文,大佬们轻点喷

-----------------------------------------------------

【德国小哥答应着,另一个始终没开麦的队友找了车过来接上三人,四人上车跑毒,一路开到祁醉标记的安全区的房区里才开始分配装备。

祁醉自然而然还是拿了把大狙,祁醉预判的位置极佳,第二个圈还是刷在了这里,几人不需跑毒,继续蹲守房区,四人一人一个方向,卡着毒圈等着收快递。

祁醉守二楼,他开镜看了一会儿,余光扫到Youth站在他身后。

于炀的游戏角色犹豫了下,慢慢的走到祁醉身边,在祁醉脚下放了一个医疗箱。

医疗箱,游戏里唯一可以一次性将角色血量回满百分之一百的药品,算是比较稀有消耗品】

〔你们看这个医疗箱,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游戏虚拟医疗箱,其实它的背后还有一段情…〕

〔ls的lc…不是,祁神请上大号说话〕

〔ls,其实是想是LCS吧,没事,你说吧,反正他cs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祁醉:“不是,我怎么就cs了”

祁母:“你心里没点数?”

花落:“难道你不cs?”

卜那那:“祁队,认清自己”

贺小旭:“祁醉,咱们要对自我有亿点认知”

祁醉:“。。。你们怎么就都说我呢”

海啸:“因为你cs”

祁醉:“。。。”

【一年前,于炀也是这样,把主办方每天给他的冰淇淋送给自己。


祁醉其实并没多喜欢吃冰淇淋,哈根达斯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稀罕。


但他知道,于炀是喜欢的。


于炀觉得好,才会留给自己。


祁醉轻吁了一口气,开麦:“你不要?”


于炀并不知道祁醉开着直播,他似是怕那两个路人队友听见,低声快速道:“你用。”


说罢于炀又放下两瓶止疼药,然后快速转身下楼,继续去卡分配给他的方向了。


祁醉心里五味杂陈,没再瞎撩,于炀也没再开麦,有他俩在,这局游戏不出意外的吃了鸡。】

〔嗷嗷嗷,觉得好就给祁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炀神是什么绝世好男友啊〕

〔炀神跟我吧,咱们不要祁醉那个老男人〕

〔ls,我觉得你要没了,没了之后好会被lcs讲故事〕

〔致lss,祁醉:你看这个哈根达斯冰淇淋,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主办方送的冰淇淋其实它的背后还有一段情…〕

〔ls闭嘴〕

〔lssss这几天关好家门,窗户一定要禁闭,马桶盖也要关好,网线也拔了〕

祁醉:“至于?”

时影:“我觉得至于,毕竟是为了生命安全,换我我也这样”

花落:“我也觉得这样特别好,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时影:“是吧!”

花落:“嗯”

于炀:“其实也不必要这样吧…”

于炀说的很小声,但还是被坐他旁边的祁醉听到了,祁醉回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俯在于炀耳边轻声说

“如果他们知道想从我身边带/抢走你,我想我可能真的会做出点什么,懂吗”

说完轻轻揉了揉于炀的头

祁醉说这句话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其实大脑是没什么意识的,好像完全是因为本能,有好像是因为占有欲。

于炀:“。。。嗯”祁神…他刚刚摸我头了…

【德国小哥恋恋不舍,不忘道:“Sehrglücklich,Siezutreffen!(能遇见你们,太开心了!)


祁醉莞尔,退游戏前真心实意道:“ChinaundDeutschlandFreundschaftfürimmer。”(中德友谊长存。)


……


一楼训练室,于炀也出了半天神,直到他心跳终于正常了些,才犹豫再三,打开游戏,输入祁醉的id,发了一个好友请求。


于炀等了快半个小时,祁醉一直没回复。


于炀揉了揉脸,回忆刚才这一局游戏的细节,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傻逼透了,脑子稍微正常点儿的人,肯定觉得自己是处心积虑的来示好的。


……


于炀心烦意乱,摘了耳机起身,准备去洗一把脸。


于炀出了一楼训练室,脚步一顿。


夜半,一楼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开着几盏射灯,走廊另一头,身材高挑的祁醉披着队服倚在墙壁上,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祁醉真的好好啊,虽然畜生了亿点吧但真的好绅士〕

〔手疼不疼,嗷嗷嗷,明明表面上完全不在乎,心里却一直在默默担心,嗷嗷嗷我又kdl〕

〔祁醉在还不知道真相的前提下,在自己的思维还在因为于炀在骗他的时候,却还选择相信于炀,关心于炀真的好绝〕

〔打破气氛,说一下,被烟烫到真的好痛〕

于炀垂眸,心想祁醉怎么怎么会,尽管他现在还不太了解祁醉,但他能感觉到祁醉是真的好

【祁醉下了直播后去二楼的活动室翻了翻,果然,基地的医疗箱里只准备着感冒去火的常用药,并没有烫伤膏。

好在离基地不远就有个二十四小时药店,祁醉没惊动别人,自己出门开车买了一管回来。

下午刚被经理警告过,不让他吓唬小孩子们,故而祁醉迟疑了下,没直接进一楼训练室。

碰巧,没等一会儿于炀就出来了。

祁醉微微偏头,看看于炀右手心红溃的伤口:“不疼?”

于炀看着祁醉,眼眶通红,胸口压抑的起起伏伏,心里堵了一年多的无数句话争相涌到喉咙口,快把他胸口挤炸了。

他嘴唇动了动,不等开口,眼泪簌然直直的掉了下来。

于炀偏过头,咬牙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炀崽不哭不哭,来妈妈抱抱〕

〔专!门!去!买!嗷嗷嗷,祁醉活该你有老婆〕

〔嗷嗷嗷,只有我觉得在门口等于炀的祁神特别乖吗〕

〔ls我也〕

〔awsl,炀炀掉金豆豆的时候好漂亮,啊啊啊便宜了祁醉那个LCS〕

〔ls,这样掉金豆豆就好看了?你得往细里想想,比如说chuang上,那不是更好看?〕

〔ls好敢说,你号没了绝对是祁醉干的〕

祁醉看着屏幕上哭了的于炀,心直接往下一沉,他突然想抱抱于炀,特别想,他这样想,也这么做了

祁醉突然抱住于炀,于炀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下,两个手轻微挣扎一下,动作很小,小到可以忽略,于炀手胡乱动了两下,在确定是祁醉后,就不动了,他就这样让祁醉抱着

他想他好久都没让人这样抱过了,很小的时候,他父亲去世的时候,他的妈妈这样抱过他,那时候他还很小很小,后来妈妈嫁给了许大伟那个畜生,也这样抱过他,是在许大伟每次家bao后,然后给他上药,上完药,然后抱着他,抱着他哭,一边哭一边给小于炀道歉来着

于炀好久没被人这样抱过了,他有点贪恋祁醉的这个拥抱,不是有点,嗯…是特别特别贪恋

【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

这要是装的,那于炀来打职业是真可惜了,出门左转去考北影,将来前程肯定更远大。

祁醉套好队服,往前走了一步:“你……”

“祁哥!你是不是直播一次就要把这三个月的版面都搏回来?”贺小旭在三楼转了半天没找到祁醉,听说他拿了车钥匙出去的,专门来一楼门口堵人,果不其然看见祁醉了,边往这边走边抱怨,“你搞什么啊?!我们还没官宣过Youth,你现在就……呃你、你们……”

祁醉闭了闭眼:“艹……”

于炀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掉眼泪的丢人样,慌乱侧过身,使劲儿抹了把脸。

祁醉无奈,转头看了贺小旭一眼,压低声音:“嘘……”

“那什么……”贺小旭不明所以,完全状况外,“我就是……我就是找你说说……”】

〔突然想起来后面贺小旭还不止一次这样,哈哈哈〕

〔虹口贺娘娘的大型骂街现场〕

〔祁!醉!我!R!你!大!爷!〕

〔祁!醉!你!这!个!L!C!S!〕

〔非逼这我跳黄浦江?〕

祁醉:“……”不是,你们怎么都和我大爷过不去,前有卜那那,后有贺小旭






—————————————

费话:本来想上个星期天给你们更新的,但是有事,就没更,爱怎样就怎样吧,然后你们谁想要我踹你们,评论区说一下,下次踢你们


@TANG。 @早晚绿了贺朝. @墨璃 @系统认证V—监考官255 

@子&凝 







评论(30)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